關於我們

基本資料
創立日期:2002年

學生年齡層:對外招生小一到小五,聖馬特寶寶可讀到高一。
  • 您家的寶貝要升小一了嗎? 聖馬特美語特別針對幼稚園畢業生,設計了『幼小銜接班』 的暑期與寒期美語生活營,每項課程內容安排皆依升小一學生需要而設計。除了每天兩小時的分級美語課程,並設計了一系列生活美語主題式教學。

  • 聖馬特寶寶很多從小一開始讀起,但也有許多是小二之後才來插班就讀。插班生一開始多不太敢說話,但因為我們全美語環境,很快就習慣了。看著孩子從原本討厭英語,到喜歡英語,到能用英語和同學聊天玩遊戲,總是令人開心!

  • 不管是否來聖馬特就讀,歡迎您帶著小朋友來聖馬特作測試。聽、說、讀、寫全方位,為您詳細分析,讓您更進一步了解孩子的英文程度。

聖馬特和其他英語補 習班有何不同?

READ MORE >>

關於我們

聖馬特創立於2002年,旨在給孩子一個優質的全美語學習環境。無需死背苦讀,只要快樂學習!一開始大家都說不可能,都說快樂學習一定學不好! 現在,看看聖馬特寶寶卓越資優的英語表現,我們的確做到了!

教學影片

 

聖馬特競賽
榮譽榜